呃  

這裡是喵 

(沅:這裡又沒人妳是在害羞個什麼勁? =_= 

 

 

 

很突然的開了個部落格來給自己找麻煩了哈哈

起因其實是因為出國後想打遊記而以啦

後來想想不如打網誌

因為平常時在有太多話太多想法太多想分享的  關於我深愛的七個男子ifnt

沒錯  就是這七個帥氣的傻哥哥

 

像吸毒上癮了一樣完全無法停止我對他們的愛阿

呵呵這樣講好恐怖好變態喔 可是這就是事實 (認真

等一下

噗 東雨哥你那是什麼姿勢阿 額哈哈哈哈哈哈

(雨:額哈哈哈哈哈哈

 

 

 

阿 也許有人會問

既然有這麼多話想分享 為什麼不開個專頁 像大家一樣

討厭啦 我最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因為我是外星來的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不愛主動跟別人打交道

簡單來說 有一點點慢熟哈哈

而臉書到處都是愛跟人裝熟的人我好害怕哦

所以啦我還是在這裡自言自語好了~ (神經病

 

 

 

不管有沒有人看見這裡 我還是會默默的經營這裡

自言自語自說自話自導自演也好

其實我就只是想記錄下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生活而已

無限就是構成我的生活的一部分哦 ヾ(*´∀ ˋ*)ノ

 

 

 

總而言之

很久沒接觸部落格的我決定在這裡紀錄喵和無限的日子♥

就這麼簡單而以哈哈

 

 

 

 

好了好了我辭窮了,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o야옹야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