성종오빠양 ♥

21세 생일ㅊㅋ ヽ(● ●)ノ・.。*

 

我們可愛美麗又獨立的鍾兒21歲了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鍾兒鍾兒這樣的叫你

明明也是오빠我卻不太習慣叫你오빠 呵呵

可能是因為你跟我男友同年又長的過分漂亮的緣故吧ㅋㅋ

 

 

靜止不動時真的像個陶瓷娃娃一樣  好漂亮阿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男生??

眼睛大 皮膚好之外  身材也好....  這麼漂亮的男生到底要女生們該怎麼辦呢?ㅠㅠ

小蠻腰

纖細白嫩的腿

 

 

因為這樣纖細的身材和美麗的臉蛋

像這樣穿著女裝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呢

唉古 好可愛唷 粉紅鍾兒♥

 

(鍾: 還有誰能比我漂亮??

話說鍾兒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穿著女裝跳女舞了呢

有點懷念呢~

 

 

 

跳起女舞婀娜多姿的鍾兒跳起男舞也是非常有魅力非常帥氣!!!

強烈的眼神 죄고!!!

 

 

 

Man In Love 時期開始的招牌動作

閉眼嘟嘴~ 因為太可愛了導致某個傻哥哥總是在學他閉眼拍照呵呵

阿~~長髮~~~

留著長髮戴帽子真的好可愛哦!! 好喜歡他的羽毛帽子~~

 

 

說到長髮...

一開始真的無法習慣鍾兒把長髮給剪短了呢

 

原本像這樣美麗的光澤的柔順的像波絲貓一樣的長髮

 

到了美國就非常非常突然的剪了這麼短

Cody永遠都在給我們驚喜 就像圭哥的紅髮一樣 一開始真的是完全無法習慣阿ㅋㅋㅋ

這個像個鄰家小弟弟一樣清新的髮型

一開始也是一樣的完全無法習慣短髮這件事

很可愛沒錯 可是我就是不習慣 (圭: 妳好煩

哈哈 結果後來看久了就習慣了~

而且覺得真是可愛到不行 (咕嘰咕嘰

邊走邊轉魔術方塊好可愛呀!!!!!!!

人果然是習慣的動物阿 (摳鼻

短髮之後 迎接世巡的到來 又換了新髮色

於是 又更加喜歡這樣短髮的鐘兒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不管短髮也好長髮也好

我們鍾兒還是一樣的討人喜歡

 

 

 

在我心目中的鍾兒

比起鬧騰的哥哥們

更多時候是像這樣靜靜的呆著像一幅美麗的畫一樣

靜靜的看著哥哥們或靜靜的看著粉絲們

好乖好乖的忙內

 

 

遇上鏡頭就會做出很多可愛的動作和小表情

在Seoul Land錄製生生情報這天的鍾兒像仙女一樣 好漂亮阿 

獨自對上親媽站的鏡頭的鍾兒好白嫩好可愛♥

旁邊的哥哥笑的像個傻瓜哈哈 金明洙我就是在說你 (指

 

 

我發現鍾兒真的很會抓鏡頭

總是知道鏡頭在哪 所以收的很多照片都是直直的看向鏡頭呢

閃亮亮的大眼睛

 

 

如果不當Idol  我相信鍾兒去當時尚雜誌的麻豆也會非常合適

鍾兒是適合活在鏡頭下的美麗風景

和成烈一樣 是天生的衣架子

穿什麼都好看

 

 

 

雖然是哥哥們寵愛的忙內

有時也會像這樣照顧哥哥們 (尤其是東雨哥

哥哥照顧鍾兒 鍾兒照顧哥哥

好有愛 好窩心哦

 

 

 當漂亮的忙內遇上變態的哥哥......

有時候會被   這樣↑↑

明洙好陶醉哦=_= 你這個癡漢!! 

甚至 這樣↑↑ 的被調戲 (浩: 哇哦

李成烈你在槓麻?!!!! (花容失色

唉古 鍾兒呀 晚上睡覺要鎖好門唷

記住喵的話   哥哥都是狼阿

(鍾: 呵呵呵 我早就知道了~

 

∞∞∞∞∞∞∞∞∞∞∞∞∞∞∞∞∞∞∞∞∞∞∞∞∞∞∞∞∞∞∞∞∞∞∞∞∞∞∞∞∞∞∞∞∞∞∞∞∞∞∞∞∞∞∞∞∞∞∞∞∞∞∞∞∞∞∞∞∞∞∞ 

 

其實鐘兒在我心中的形象轉變蠻多的

一開始就是覺得是忙內呀  需要好好照顧好好疼愛的可愛忙內

雖然現在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比起需要被照顧 我覺得鍾兒是可以好好照顧好自己的獨立的忙內

畢竟在隊裡是忙內的鍾兒在家中是長子

乖巧的鍾兒 其實也是個很有카리스마 的人 (花: 所以才會忙內On Top呀=_=

摁....總之相處的越久越覺得鍾兒是個成熟穩重不需要哥哥操心的乖巧忙內

可能是因為真的長大了呢

 

就像浩沅說的 希望你一直保有溫暖的笑容

我也希望你一直都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雖然是很普通的祝福 但是卻是最重要的對吧?

也期待看到你未來不同的樣貌 繼續加油哦~

鍾兒 生日快樂 

 

 

 

 

끝♥

 

 

 

 

 

 

 

 

 

 

 

 

(烈: 呀~李成鍾 你以為結束了嗎??

生日要用彩帶慶祝呀!!!!!!!!!!!!!!!!!哈哈哈哈

(鍾: 疑~~~~? 不是結束了嗎???ㅠㅠ

 

 

 

 

好啦 這次是真的,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wo야옹야옹♥ 的頭像
    Mewo야옹야옹♥

    Mewo's First Love

    Mewo야옹야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