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我懷裡來了

INFINITE Official Fan Club ''INSPIRIT'' 

 

 

終於來了阿    終於阿終於

5 6月就在Interpark 訂了 竟然現在才收到....

其實它不來 我早就忘記我有買會員了說 

 

會員加入費用₩20,000+國際運費也是大約₩20,000

= 老娘比泡菜妹多花一倍的錢才能加入官方粉絲會員....

唉 海外飯苦逼的其中一點ㅠㅠㅠ

可是收到時還是爽的要死哈哈哈哈 (神經病

 

 

 

 

拆吧~~~

 神秘的(?) 黑盒子

很喜歡各個時期的Logo綜合在一起的港覺

專屬我的那張黑卡就這樣大辣辣的貼在盒子上了阿~

 

但是阿.....那個.........

有沒有人看到了上面那道觸目驚心的割痕了??

嗚 開箱時阿 美工刀一個施力過頭竟然割到它了

割到黑盒子就算了 還割到我的VIP黑卡ㅠㅠㅠ

我到底在槓麻啦??? (精崩

 

 

 

美麗的VIP黑卡

上面有屬名呢 還有生日ㅋㅋㅋㅋ

欸我的生日曝光了耶 (圭:沒人在意這個阿!!

這張卡提供 " INFINITE 出演的公開錄影入場和活動 優先參與的機會 "

上述這句話的意思翻譯成白話文就是 " 這張卡對我來說沒有多大的用處 " (苦笑

 

 

 

內容物 : 包包×1個   卡套×1個   明信片&貼紙×1組

粉絲的錢真好賺 對吧?

 

 

 

包包和包包內部

真的好大一個呀 很適合當化妝包~

但是 總覺得好像抽獎抽到安慰獎會送的東西哦 哈哈

(花:安慰獎不是都送香皂嘛???

(喵:哦對齁 香皂...  =_=  

那麼這就是最小獎了對吧? (噗

但是真的不能不說 這化妝包....好醜(小聲

 

 

明信片+貼紙組

最喜歡的其實就是這個了!!!!!

明信片有成員的7張加上團體2張共9張 & 貼紙2張

 

 

 

聖圭: Inspirit 三期!

        註冊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奉獻我全部的靈魂 讓我們永遠再一起吧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阿~~ 我們圭哥的側顏真的好好看!!!!!

我當然會跟你們永遠在一起

 

 

 

東雨: Love is good

         美好的一天!~

 

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 但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哥 你的手去哪了?!

還有阿  Love is good... 好像某品牌的廣告詞哦ㅋㅋ

哥 你難得話這麼少耶 我好不習慣

 

 

 

優賢: 三期 Inspirit   我的女朋友大人們♥

         一整天 ㄎㄎㄎ 此時此刻很想你們

         屋科科 ㄎㄎ

 

女朋友大人們      果然是操練王阿..... 

語助詞真的很多的這位哥.. 우겔겔~

唉古 真的好可愛哦 小樹哥哥♥ (圭: 呿 搞了半天 原來妳不是要酸他阿!?

 

 

 

Hoya: Inspirit!

           謝謝你們^_^

           我愛你們!!!

 

果然寫了像這樣的基本台詞ㅋㅋ

只有你的照片是直的呢~ 呆呆的表情有點純情俊熙的影子

我也愛你唷~~♥ (槓麻突然辭窮?

 

 

 

成烈: 祝大家萬壽無疆♥

 

誰來幫我把這奇怪的孩子抓走??? =_=

歐巴 那個萬壽無疆不是用在這裡 是用在長輩的生日哦 知道嗎~? 

如果不論祝賀的那句話 這張照片真是好可愛呀

比了半邊的心 ㅋㅋ 好可愛的學長♥ (但加上那句萬壽無疆你就瞬間變成好奇怪的怪小孩哦哈哈

 

 

 

 

L: 歡迎加入! Inspirit

    恭喜加入3期

 

又一個背公式般的祝賀 呵呵

阿~~ 好帥~~~ 沒有什麼表情也還是這麼帥

這張看起來像是自拍耶 洙洙你什麼時候學會自拍的時候要看鏡頭了???

 

 

 

成鍾: To 3期Inspirit♥

         女朋友們 我愛妳們♥_♥

 

招牌表情

真的很愛閉眼嘟嘴拍照的我們鍾兒

應該是知道自己這樣很美很萌很可愛 才老是這樣拍照吧

 

 

 

 

 

全體照-1

 

噗  圭哥背後的男人換表情了耶 (指著大笑

還有 洙洙你蹲在那裡快要隱形了啦 我居然最後才找到你=_=  

 

 

 

全體照-2

 

最喜歡這張了~ 

這張照片中最喜歡優賢的笑容了 不是刻意笑著準備拍照的那種笑容而是發自內心的笑出來的那種笑容

第二是烈烈 很大聲喊了聲 YA~!!!! 的樣子 好青春好有活力 ㅋㅋ

還有張開嘴比著剪刀手的圭哥也好可愛~  OH!!!!只有鮭魚比剪刀手耶 好變態哦 (花: =_=

浩寶貝♥ 把臉遮住擠出腮幫子 明明是這麼奇怪的動作我卻覺得好可愛 哈哈

還有阿......

(小聲)洙洙....你露點了啦!! >_<

烈:欸金明洙 你露點了哈哈哈哈哈 (

欸李成烈 你也露點了啦=_=

烈:你怎麼沒先告訴我?!!!! ಠ益ಠ

 

 

 

明信片背面

INFINITE = INSPIRIT ♥♥♥

 

 

 

貼紙們 ↑↑

一張是簽名

一張是各個時期的Logo和一些不知道是誰寫的字

我只能判斷出笑臉應該都是成鍾畫的 呵呵

 

 

 

 

最後是卡套和卡套的繩子 (槓麻要分開講阿?!

它阿...就是個材質挺好的黃色的卡套

 

 

 

 

 

就這樣子無趣的收尾吧,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o야옹야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