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37.JPG SAM_0053.JPG SAM_0055.JPG SAM_0058.JPG SAM_0130.JPG  SAM_0147.JPG SAM_0192.JPG SAM_0198.JPG SAM_0212.JPG SAM_0224.JPG SAM_0242.JPG SAM_0281.JPG SAM_0383.JPG SAM_0307.JPG SAM_0342.JPG

喵終於去了韓國囉ㅋㅋㅋ

 

 

竟然拖了這麼久才打後記 不知道自己回國後到底在忙什麼=_=

人的記憶是有時效的 簡單來說就是久了就會忘記

既然裝了滿滿的回憶回來(行李箱也滿滿的) 就一定要趁記憶猶新快點把它記錄下來

本來是打算手寫啦 但是 總覺得用相片紀錄好像更好

就是那種 看到照片後會 "阿~這是哪裡哪裡那時我在槓麻槓麻......"的港覺

可是我好懶得去洗照片出來喔 ←噢這才是重點

好啦 廢話說多了呵呵

 

 

以下 後記開始~~ 

 

 

出國這件事阿.... 

一切的始作俑者果然還是那七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男人 哈哈

INFINITE 1st World Tour Concert-ONE GREAT STEP 首爾場

 

8天的行程 但是實際上應該算6天才對 晚去早回的機票真的不太好嘖嘖

雖然說是為了演唱會奔去 卻又不想只看演唱會

矮油 反正就是難得出國當然想要多玩幾天嘛~

 

 

於是

DAY 1

2013.08.03 風和日麗太陽毒辣的星期六 坐上久違的國光客運去桃機啦~

 

 

還有阿..前一天晚上看了生生情報通的結果...

就是在前往桃機的客運上滿腦子這傢伙的畫面 ↓↓↓

昂~ ♥

(洙:~

好啦~~~ 我這就去找你昂~等我昂~♥

나 지금 너에게 간다 

 

 

 

哦對了 附帶一提

COCO的蕎麥西谷米也太好喝了吧ㅠㅠㅠ

為什麼只有台北才有?????

為什麼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圭:妳夠了沒?

SAM_0009.JPG

現在還是好想喝喔 ☞ ☜

 

 

雖然興奮 但是難得早起的臻和喵還是被瞌睡蟲招換去了

睜開眼就到桃機二航了~ (這麼神奇?

跟歐逆碰了面也安撫好我那擔心過度的小男友後

就歡樂的去領機票拖運行李啦啦啦~

雖然去機場不是第一次 但是出國卻是第一次

所以阿對出國前的一切手續都感到很好奇很興奮ㅋㅋㅋㅋ

 

拿了機票,行李重12kg

因為我的行李箱最大所以我的行李是我們三人中最重的 (少在那辯解

究竟回來後會變多重呢?  讓我們 繼 續 看 下 去

 

 

在候機室一直看著外面飛機們  到了這個時候才真的覺得要出國了

老娘真的要出國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搭的飛機是16:50起飛的韓亞航空OZ714

機上的服務人員通通都是講韓文的 旅客也大多是韓國人

好新鮮喔哈哈 (廢話你搭的是韓亞阿=_=

 

座位在逃生門旁邊 所以除了寬敞 還非常安全 (什麼結論阿?

 

 

 

空姊好漂釀好口愛

她就這樣坐在我們對面摳指甲 一直摳指甲耶 好可愛

而且後來我們搭訕她跟她聊天 才發現原來她也是無限的粉絲耶!!

她喜歡我們主唱Line的鮭魚夫夫 히히히

(圭: 老婆我們真的紅了!! (摟

 

 

 

起飛囉 台灣掰掰~

 

 

 

飛機上真的很有趣耶!!

不僅可以玩遊戲

還可以聽歌

還有電影 or 綜藝 or 音樂節目可以看!!! 

哇喔 怎磨會這麼好玩???

 

 

 

然後是期待以久的飛機餐!!!! 

我點的是魚~ (扣掉紅蘿蔔)還不錯吃

旁邊那條像牙膏的是辣椒~ 聽歐逆說蠻辣的

但是看到斜前面的韓國女孩整條拿起來用舔的

所以  "韓國人是真的很喜歡吃辣"   是吧?

然後 那杯半透明的就是讓歐逆為之瘋狂的蘆薈汁!!!

真的蠻好喝的 甜甜的但不是會讓人膩的那種甜 很清爽很好喝~

 

 

2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在我玩弄飛機上的玩具(?)時很快的過了

飛機降落的那一刻...

我真的瘋狂的在心中大喊오빠!!!!난 왔어!!!!난 왔어요!!!!!!!!!!!! (烈:不要這麼大聲啦!!!! ಠ益ಠ

 

 

韓國時間20:40  仁川機場

嚶嚶   媽咪~~~~~ 我終於到韓國了!!!!! (淚奔

 

 

拿了行李後 第一件事就是去換錢啦~

一出來入境大廳就會看到可以換錢的銀行  這時的匯率是1:1080.5

摁 總之先換個100美金再說

 

 

接著就開始尋找今晚要睡的地方啦

是的沒錯  今晚...得睡機場 因為民宿少訂了一天阿唉唉

 

於是這就是我們今晚預計要休息的地方

看起還蠻舒適的 旁邊還有插座可以充電 很多人都打算在這休息

But 可能因為興奮吧 哈哈 根本不想睡也不會累ㅋㅋㅋ

 

 

今日的宵夜  超商食品 

欸 這漢堡真的很好吃欸!!  (欸什麼欸啦

很大一個才₩1,600 換算成台幣大約45而已!!

便當也超大一個超豪華的 但是也不貴

比起來台灣的超商根本就搶錢嘛!! 量又少又貴的....

還有來到韓國必喝的趴那那牛奶

香蕉牛奶不算是韓國的名產

其實就是他們的國民飲品  就像我們的養樂多一樣

但是比起香蕉牛奶....我比較喜歡草莓牛奶耶呵呵呵 ☞ ☜ (妳好煩

然後最上面那個冰淇淋蘇打我就覺得不怎麼樣了

摁它就是冰淇淋汽水嘛~ (不然咧?

 

 

 

 

吃飽喝足後 想休息一下卻根本睡不著

因為...  好熱!!

到底為什麼機場會這麼熱? 為什麼阿?! (上火

歐逆說之前來的時候覺得很冷 還讓我們記得多帶外套來

但是好像因為要節能減碳吧.....  有些地方的空調關掉

我突然希望北極熊通通去死吧 (欸!!

齁 這麼熱怎麼睡嘛?!

 

因為根本沒辦法睡

所以我們就開始夜訪仁川機場~  其實也就只是隨便晃晃逛逛而已

仁川機場真的好大  比起桃園機場實在是差太多了....

 

 

 

於是就這樣晃阿晃的 折騰了一晚上

最後在機場地鐵附近的長椅上小小的睡了一下  噢可是那裡還是熱

阿~ 好熱哦 (妳是要強調幾次?

摁哼 有點不舒適的 結束了這一天 

 

∞∞∞∞∞∞∞∞∞∞∞∞∞∞∞∞∞∞∞∞∞∞∞∞∞∞∞∞∞∞∞∞∞∞∞∞∞∞∞∞∞∞∞∞∞∞∞∞∞∞∞∞∞∞∞∞∞∞∞∞∞∞∞∞∞∞∞∞∞∞∞

 

DAY 2

2013‧08‧04  一日之計在於.. 便利商店ㅋㅋㅋㅋ

機場的便利商店好像就這間最大間了 好像超市阿哈哈

逛了一下 發現韓國的酒真的比水便宜耶!! 那韓國會不會有很多酒鬼阿? (妳想多了

 

 

 

今天的早餐 這個漢堡比昨晚的小一點點~

為什麼又是漢堡??

因為漢堡真的好好吃 然後便當又太大盒了一早就吃這麼豪華我怕我會吐出來啦 (花:=_=

哦對了 還買了地鐵必備的T-Money卡~

 

 

 

 

在搭地鐵之前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去Olleh租Wify蛋

沒網路真的ㄤ堆

Wify蛋一天大約₩5,800×7天÷3個人

 

 

 

 

然後阿....前往機場地鐵的路上...

我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的喔 (誰相信阿

買了一瓶香水呵呵呵

來到韓國後的第一個戰利品~

還有阿 它,其實是男香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不是要送我男友哦 而是要送我自己的

為什麼呢? 我才不要告訴妳這是我親愛的明洙用的香水咧 哼

 

這瓶香水剛噴下去前味比較濃一點點 是活力的柑菊調

比起前味我更喜歡後面慢慢散發出來的味道 很清新乾淨的香味

最後是麝香的味道 成穩又性感

回台灣後 我都自己拿來噴 但是也都沒有人發現它是男香哦 小藍它是一瓶低調的香水 (洙:妳什麼時候取的名子?!

 

 

 

 

帶著一身香味 去搭地鐵啦~

地鐵窗外的漢江♥  

無限搬家後 讓我們圭哥感動到快流淚的漢江

然後很快的被迫搬到低樓層了唉

(圭:別提了....(八字眉)

 

 

 

 

 

地鐵搭到了弘大2號出口

其實民宿是離1號出口最近 但是因為2號出口有手扶梯阿手扶梯!!

提12公斤的行李爬樓梯我真是連想都不敢想ㅠㅠㅠ

 

Hongsi Guesthouse ヾ(@゜▽゜@)ノ

http://hongsiguesthouse.com/ggh/main-kor.html

我們可愛的民宿♥ 老闆娘真的好可愛 狗狗也超可愛

我們訂3人房 三個人分攤後一天是₩26,000×7天+訂金₩10,000 (訂金退房後就可以拿回囉~

放了行李 Check in 之後

就決定去弘大逛逛吃飯~

 

 

 

 

話說今天的天氣不大好吶   陰陰的 昏昏的 暗暗的 

嗚 果然氣象預報果真有準 我們來的這八天有三四天都是雨天阿 唉

弘大的 Nãtuur POP ♥

這間就是當初哥哥們當一日店員的那間店哦!!!!!!!!

好歡樂的玻璃阿

用湯匙都著嘴賣萌的檸檬情侶怎磨這麼可愛咧咧咧~~~~~~~

阿可是現在沒有送相關的周邊 所以就晚點再吃吧 (現實鬼

 

 

 

後來我們選定了一間燒肉店!!!! 

哇哦 好餓哦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好餓好想念

燒肉吃到飽!!!! 一個人才₩10,500!!!!!

好划算哦 全部都是肉欸!! 好久沒吃這~麼多肉

整個自助材料區通通都是肉~ 厚片薄片醃漬的原味的  냠냠 ♥

可是吃不完是要罰錢的 所以要少量多次的拿 才不會浪費妞~~~

爽快的吃完肉之後 歐逆和臻臻去盛了黃瓜絲湯 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

沒有錯不是黃瓜而是黃瓜絲 就像做成涼拌配臭豆腐吃的那種黃瓜絲

湯看起來很清爽 一臉吃完肉可以去油解膩乖孩子樣

誰知道喝下去..........에구모니나!!!!! 

竟然是又嗆又酸又辣的  喝下去從喉嚨一路燒到胃去  歐逆說辣到舌頭快斷掉了

好恐怖哦這到底是什麼湯阿? 

再次默默的慶幸我這每次都要等別人當了白老鼠試過之後自己才肯試的疑心病習慣 (臻:滾一邊去啦

 

 

 

 

 

 

吃飽喝足 歐逆和臻臻的喉嚨也燒的差不多後就回民宿啦~

要補眠一下... 前一天晚上在機場真的太煎熬了ㅠㅠㅠ

這時候才終於見到我們房間的真面目 ↓↓↓

一進門♥

白色為主 乾淨又明亮的小套房

然後有上下鋪ㅋㅋ

雖然我們訂的是3人房但是其實給我們的是4人房哦~真好^^

最靠近門的是鞋櫃 再來是洗衣機 簡易的料理臺 隱藏式的小桌子 

然後左邊那是浴室

還有小冰箱

我喜歡這裡~很舒適溫暖的港覺

就像是個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的高級學生宿舍

真的很像學生宿舍呀不覺得嘛? 呵呵

 

 

 

睡醒後 我們決定去最近的弘大覓食

晚上的弘大真的很熱鬧

下午去吃燒肉時還沒這麼多人 晚上人潮就開始出現了

其實還沒有很餓 所以就到處逛囉

來韓國一定免不了要逛逛美妝店 在這裡買比在台灣買還便宜呀

先是再ETUDE HOUSE逛逛 我沒有買什麼東西 因為想去明洞再逛嘿嘿

這裡的美妝店的店員真的每個都會講中文耶!

雖然都是字正腔圓的大陸腔聽了不太舒爽

可是溝通啦問路啦真的很方便哈哈 (妳把店員當什麼了= =

 

 

噢對了 我買了一件衣服

只買了一件好不像我哦哈哈哈哈

昂~才第二天而已 槓麻這麼快就顯現本性咧??

摁其實韓國的衣服很便宜呀 為什麼來之前很多人跟我說很貴阿?

當然有些材質比較好的就比較貴啦 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嘛 這是不變的真理

但是同樣是200元的衣服  這裡的材質比台灣好哦!!

大概是因為這裡就算是200元也是韓國製造的 而台灣的卻是大陸製的吧

 

說到我呢...摁....

其實流行性高的衣服我就不會買太貴的  汰換率實在太高了嘖嘖

因為我是喜新厭舊的女人

(L: 妳.........

噢親愛的放心 人家才不會愛上別人咧   只愛你們呀最愛洙洙了呀  

摁嘛

 

 

 

 

 

最後 就決定是你了 看起來很清爽的麵!!!! (妳在演哪齣= =

因為中午吃的太油膩了 晚上想吃點清淡的東西

所以後來選定了這間好奇妙的店 小小間的可是客滿哦 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這間店好奇妙的地方就是這台販賣機

先在這裡買了餐卷 再拿到櫃台給阿珠罵 然後就可以坐著等食物了~

 

來了~!!!!!

我點的是豆皮麵 呃其實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啦 因為有很多豆皮所以叫他豆皮麵囉

旁邊的是臻臻點的拌飯

送來時我真的有點傻眼說  因為真的超大碗的

歐逆點的是紅紅的冷麵看起來很好吃 但可惜我被這麼大碗的麵嚇了一跳所以忘記幫他拍遺照了

歐逆的冷麵我覺得很好吃 麵很Q 然後是辣的 

我的則是比起來最清爽的湯麵但是也不是那種味道很淡的湯頭喔 是有一點點辣的口感

臻臻的拌飯我覺得很普通 可能在台灣就常常吃拌飯了吧? 所以覺得不怎麼樣

總之 我覺得我的最好吃了 ㅋㅋㅋㅋ

 

 

 

 

吃飽後又開始亂亂逛

弘大商圈真的好大哦

除了主要的街道之外 還有很多地方拐個彎進去又有好多咖啡廳和特別的餐廳

逛都逛不完

 

是說 韓國的咖啡廳真的好多哦

到處都是咖啡廳 感覺比台灣的飲料店還多

摁既然說到弘大又說到咖啡廳

聽說我們金攝影師拍 L's Bravo Viewtiful Making 時說常去的那間咖啡廳就在弘大哦!!

Beattie Previee 비티프리비

Beattie Previee 비티프리비

Beattie Previee 비티프리비 ♥

好想去哦 雖然知道在弘大 可是具體的在哪裡還真的不知道唉ㅠㅠㅠ

弘大這麼大 我要從哪找起阿討厭 

約好了下次去哦...힝힝

 

 

 

就這樣走著走著

我們竟然繞了一大圈走到了合井

오빠的宿舍

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走進去看看

這棟高級公寓是住商混合的公寓 

所以公寓裡是有商圈的哦 裡面甚至有影城呢

 

商圈可愛的布置  覺得彩色的雨傘拿來佈置好可愛哦所以就拍下來了ㅋㅋㅋ

但是畢竟這裡還是算住宅區 不知道住戶會不會覺得無限的粉絲都很變態阿到處拍阿拍的

這樣想過之後覺得拍照好像有點奇怪齁  所以後來就沒有拍什麼照片啦~

那麼我就用眼睛紀錄吧呵呵

 

 

來到這裡 突然有很多很多感動從心底湧出來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很突然阿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呵

 

 

 

就這樣走走看看然後走回民宿囉

充滿感觸的結束了這一天♥

 

∞∞∞∞∞∞∞∞∞∞∞∞∞∞∞∞∞∞∞∞∞∞∞∞∞∞∞∞∞∞∞∞∞∞∞∞∞∞∞∞∞∞∞∞∞∞∞∞∞∞∞∞∞∞∞∞∞∞∞∞∞∞∞∞∞∞∞∞∞∞∞

 

阿~像便秘一樣的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把這篇後記給生出來了 (鍾:比喻的好噁心喔

結果竟然只寫了兩天  

好累阿 但是我會慢慢補上的...

 

 

 

 

 

其實我很喜歡寫小日記 再怎樣瑣碎的小事都想寫上去

喜歡寫也很喜歡回憶 有事沒事就會翻著我的小本本看那些點點滴滴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活中有很多事值得回憶 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 好事還是壞事

像這樣寫了一整年把小本本塞滿再換下一本 其實我自己是非常有成就感的ㅋㅋㅋ

我會努力讓這裡也成為我充滿回憶的(也充滿成就感的)心地盤的

希望懶到連FB動態都懶的發的喵可以持之以恆阿~

不行,我會逼自己認真經營這裡的

既然開了就要對這裡負責阿~~~~~

 

 

 

請慢慢等待下一篇吧

於是終於,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o야옹야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